【第五人格沙雕向】我有异议!

这里皓月!

欧欧西!!渣!!!私设如山!!!!不写内含辣///

终于良心发现更新惹//就当这篇也是点文吧

flag:一周内尝试更新三篇qwq

感谢您的点进!!爱您!❤️

————

【约瑟夫】



  讲个笑话:



  法兰士约瑟夫地群岛



  属于俄罗斯



——《假的约瑟夫》《俄国浪漫》



【卡尔】



  别人家入殓只画脸



  我不一样



  我衣服都给他穿上



——《尽职尽责》《十佳入殓》



【艾米丽】



  我很想知道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给自己治疗用的是镇静剂



  给别人治疗是上手摸



——《真正的医生》《不需要包扎》



【海伦娜】



  我很迷茫



  既然我看不见



  那么我是怎么知道解码键是哪个键的……



——《心眼》《修机速度全场最佳》



【艾玛】



  为什么



  我作为园丁



  要精通拆椅子



——《花园器械:》《狂欢之椅》



【克利切】



  手电筒



  五分钟不到



  就没电了



——《为什么不是南孚聚能环呢》《用完还能用》



【幸运儿】



  打开箱子盖之后



  箱子里面空无一物



  我为什么还要翻那么久呢……



——《看我的!任意门!》《幸运儿感到绝望》



【玛尔塔】



  为什么我只能拿枪打



  不能举起一块板子



  向监管者的方向砸去呢



——《游戏手段单一》《玩家表示不满》



【杰克】



  为什么全场只有我能隐身



  明明



  那么多人都是伦敦人



——《区别对待》《玩家非常满意》



【侦探】



  我挺好奇



  为什么我的脑海里



  会出现各种奇异的现象



  比如



  打滚撒娇卖萌求佛



——《求生者绝望了吗?》《监管者也绝望了吗?》


评论(5)
热度(2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潭Universe_再见啦我的星星们

这里皓月/沉潭
杂食乙女文手,很高兴遇见你!
俺家tulpa也很高兴(?

我想当万叶的inu,现在就要!

© 沉潭Universe_再见啦我的星星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