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卡拟】我是谁我在哪

qwqqqqqqq特别欧欧西抱歉!!!很渣抱歉!

QQ名称=现荣耀ID 如果有错误的请务必指出!谢谢大家!

这儿皓月w

给您比个心

————

1.

唐柔早上起床,瞥了一眼QQ,吓了一跳。

职业选手群,消息99+。

2.

大漠孤烟:请做好心理准备

石不转:请做好心理准备

百花缭乱:请做好心理准备

海无量:请做好心理准备

一叶之秋:九点水你跟他们霸图队形干嘛?奔皮儿霸少九点水?

3.

一叶之秋:做什么心理准备?韩文清要唱威风堂堂了?

4.

风城烟雨:……

索克萨尔:……

迎风布阵:……

小手冰凉:……

包子入侵:嘿嘿嘿哈哈哈破队形

5.

夜雨声烦:----------------------------警戒线内血腥勿入----------------------------

6.

昧光:嗯警戒线是对称的@石不转

7.

大漠孤烟:……

石不转:……

石不转:嗯我们主要要说一件事

8.

一叶之秋:什么事?韩文清要跳脱衣舞?

9.

沐雨橙风:666 孙翔 666@大漠孤烟

10.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沉默成周泽楷.jpg

11.

王不留行:……

君莫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啊 我怎么感觉孙翔今天胆这么大?九个核桃高人嘴欠?

一枪穿云:伙食很好

君莫笑:那问题应该不出在六个核桃上

12.

一叶之秋:可给我牛逼坏了,插会儿腰

一叶之秋:ajdhanbdgauenakallejaiak

君莫笑:……

君莫笑:插腰的时候脸杵键盘了?

13.

一叶之秋:adhabgdhajwm

14.

君莫笑:……

君莫笑:行了把手放下来吧 不用用脸回复我以证明我的正确性的

15.

百花缭乱:两个脸T的世纪对决 一个用脸嘲讽 一个用脸打字

16.

一叶之秋:一叶在和我抢键盘你们snagydjanhdkow

一叶之秋:对就是你叶大爷我jsjnndhaiudiiwkk

一叶之秋: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都吓到了laiandhhahdnjaiwuuejak

一叶之秋:paj/¥:jaksiaoqkdhaujeakoall

17.

王不留行:@君莫笑

王不留行:叶大爷?

18.

君莫笑:@迎风布阵◀️真·大爷

19.

迎风布阵:诶叶修我跟你有仇吗?

20.

一叶之秋:苏丹红金额可么就开门时间么,jzhdnhajdjwkk/¥/¥89/@z k w l k d 

一叶之秋:一叶之秋活了snanhduajenhwkaklo

一叶之秋:叶秋活了shauwhyojmk

21.

风城烟雨:???叶秋活了??

夜雨声烦:快!快去看看叶不羞有没有影子!!!

22.

生灵灭:……

生灵灭:一叶之秋活了?

23.

小手冰凉:⬆️全场唯一一位注意力在线者

24.

一叶之秋:对今天早上起来我发现账号卡不见了:pahfwnycajhu

一叶之秋:然后我一扭头发现一叶之秋躺在我床上shywuwieiowkwoap

25.

叶下红:……

叶下红:刺激 刺激

26.

君莫笑:@一叶之秋@叶下红???这ID

27.

昧光:……

昧光:1.所以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哪2.我今天早上发现昨天我买的水果刀没了而且还看到一个很像毁人不倦的背影莫凡你的账号卡还在吗@毁人不倦

28.

毁人不倦:……

毁人不倦:不在了

29.

一叶之秋:真热闹 忍者变小偷了……

君莫笑:欸你俩谁抢键盘成功了啊?

30.

一叶之秋:我俩说好了一人一句嗯

31.

昧光:???不是?

昧光:!我!

迎风布阵:妈的老子账号卡呢

君莫笑:挺默契啊你俩

32.

唐柔感觉心塞塞的,忍不住伸手就想摸一下寒烟柔。

结果摸到了一个脑袋。

33.

寒烟柔:大家好。我想给大家说明一下为什么账号卡会集体成精

一枪穿云:?

君莫笑:小唐你怎么知道?

34.

寒烟柔:因为我借了我主人的手机。我就是寒烟柔。

寒烟柔:其实这件事情的原因是,国庆放假了。我们集体出来成个精玩一玩。嗯。

35.

迎风布阵:太可耻了!说好的新中国成立后不能成精呢!

36.

石不转:和大漠孤烟成功见面。

百花缭乱:你们应该去看看微草啊,王不留行不大小眼,王杰希的表情怎么样

37.

君莫笑:恭喜【石不转】获得成就【永远被歪楼】

38.

一叶之秋:求问还有谁的账号卡没成精?

夜雨声烦:所以你们是自己都承认自己是成精了对吧!!对吧对吧对吧!!

39.

索克萨尔:今天真热闹啊,诸位。早安。

夜雨声烦:??队长??

40.

索克萨尔:你家账号卡成精了正在食堂吃秋葵你快去看看@夜雨声烦

君莫笑:诶哟夜雨声烦吃秋葵,迎风布阵岂不是要拉个禁烟大条幅啊

41.

迎风布阵:那君莫笑是不是傲娇爱哭爱撒娇小公主啊?

42.

一枪穿云:哇今天好热闹啊!那按这个逻辑推断,百花缭乱应该是出门都能捡到一百万的体质啊,那夜雨声烦应该是很不爱说话的吧?欸,可是一叶之秋怎么解释啊?他和孙翔一样二啊,心一点都不脏!难道是叶秋的反义词嘛?那索克萨尔也彬彬有礼的,岂不是魏琛的反义词啊!今天真的好热闹啊!同问谁家账号卡没成精!等等,那云秀怎么处理啊?吴羽策呢?

43.

夜雨声烦:哦。

44.

君莫笑:你可以把那句沉默成周泽楷改成沉默成黄少天了@一叶之秋

45.

一枪穿云:一枪借手机。

包子入侵:一爪借电脑?

46.

风城烟雨:今天真的好热闹啊。

风城烟雨:给大家汇报一下。

风城烟雨:刚才电话问了一下冯主席。他表示可以继续休息。

风城烟雨:不能及时赶到一起,要不集体视频一下?

47.

君莫笑:……嗯,好啊。

迎风布阵:只要不抽烟就行。都要熏死了。

48.

百花缭乱:⬆️嘘!我们找到了什么?瞧,一只禁烟的迎风布阵!

49.

迎风布阵:⬆️嘘!我们找到了什么?瞧,一只能找到东西的百花缭乱!

50.

沐雨橙风:唔,我有一个问题

沐雨橙风:像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君莫笑就算了

沐雨橙风:沐雨橙风百花缭乱一枪穿云这种带着军火出门的不会被抓吗?

51.

君莫笑:那就不出门了呗

52.

夜雨声烦:这个问题很好解决,1.见君莫笑,2.大不了让百花缭乱就地打一炮,反正好炫没打中,不伤人又能及时脱身。

53.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我跟你有仇吗?

54.

沐雨橙风:就地打🚺一炮

55.

百花缭乱:打炮不是沐雨橙风你的本职工作吗?

沐雨橙风:哇靠,百花你怎么发现是我的。

百花缭乱:沐橙嘴没那么欠。

56.

一寸灰:集体歪楼。建议垫个苏菲,防止外漏。

57.

沐雨橙风:一帆小天使 寸灰小撒旦

百花缭乱:我怎么感觉你想说寸灰小傻蛋?

沐雨橙风:你嘴怎么这么欠?

百花缭乱:为了报答你刚才的打炮之恩

58.

沐雨橙风:诶,等会儿,你们在这儿唠嗑你们主人干哈玩意去了?

百花缭乱:你是东北人吧!

59.

一叶之秋:我们俩一起在偷窥啊!一人一句,沐橙干啥呢?

沐雨橙风:她去吃早饭了……话说一叶,偷窥不是什么好词儿

60.

百花缭乱:正在给我介绍职业选手

沐雨橙风:都认识,用得着介绍?不然一叶那句韩文清怎么蹦出来的?

61.

一寸灰:开会中。

沐雨橙风:开会好啊好啊!

62.

君莫笑:开会中。

沐雨橙风:我大概猜到了,兴欣全在开会中对吧

63.

迎风布阵:开会中。

沐雨橙风:兴欣这波队形666

64.

风城烟雨:问我问题。

沐雨橙风:格外的冷静 不过有可能是房间里突然蹦出来了一个男的而有点懵?

65.

石不转:所有人在开会。

沐雨橙风:都是在开会还要保持和兴欣的队形不一样,霸图好样的!

66.

昧光:开会中。

沐雨橙风:总感觉昧光说在开会就像是在讨论什么学术问题一样……。

67.

包子入侵:开会中。

沐雨橙风:跟队形真是辛苦你了,包子。

68.

寒烟柔:开会中。

沐雨橙风:哦哦!兴欣全员集合了?

69.

小手冰凉:开会中。

沐雨橙风:略略略。

70.

沐雨橙风:我怎么感觉我像个解说似的??

百花缭乱:原来你还能发现啊。

71.

风城烟雨:开视频了啊。

沐雨橙风:等会儿,群聊能开视频?几百号人不得一个人十几个像素才能安下啊?

风城烟雨:尖端科技,无须解释。

72.

沐雨橙风愣了一下。还真开了?

本该是视频的地方有着四块荧幕般的板块,随手一划似是能切换的样子。沐雨橙风面前的屏幕是百花缭乱,索克萨尔,挤在一起的一叶之秋和孙翔,以及……一块空荡荡的屏幕。

沐雨橙风直接打字:“怎么有屏幕是空的?”

一寸灰:开会中呢嘛。

沐雨橙风:那你咋回的我?

一寸灰:盲打。

沐雨橙风:你有透视眼吧!

73.

木恩:一帆在开会?

沐雨橙风:欸,我说哪儿不对劲呢?微草的呢?不会也在开会吧?

木恩:他们正试图搞明白王不留行是怎么飞起来的……

74.

君莫笑:那烟雨可惨了,谁知道元素法师是个什么原理啊!

75.

石不转:看来不用做心理准备了。对,账号卡集体成精了。

百花缭乱: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石不转:……所以我建议联系警/察把百花缭乱抓起来,这货随身有军火。

76.

百花缭乱:那你还邪教徒呢!!

石不转:牧师,我是牧师,我信基督。

77.

索克萨尔:所以大家都在打字,有什么开视频的必要吗,长什么样都知道,又不是第一天见面……

78.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所以啊我有个问题

风城烟雨:账号卡都和主人一起睡么?

风城烟雨:@鬼刻

风城烟雨:讲真?

79.

鬼刻:你安心睡你的。云秀……嘛她估计看不上你。

风城烟雨:……伤人。

80.

君莫笑:大家嚎啊!!

沐雨橙风:嗷

一寸灰:嗷

包子入侵:嗷嗷嗷嗷嗷

昧光:嗷

寒烟柔:嗷

小手冰凉:嗷

毁人不倦:嗷

风城烟雨:嗷?

夜雨声烦:嗷

君莫笑:你们嚎啥?

81.

众人(众账号卡??)内心OS:不是你叫老子嚎的吗?

82.

沐雨橙风:所以君莫笑是个呆萌吗……不对恐怕是个智障吧

君莫笑:?智障?什么意思?

83.

沐雨橙风:就是说你好!!

84.

君莫笑:哦!群里的大家都很智障啊!!!

85.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我觉得所有人都已经崩皮了

沐雨橙风:不行我聊不下去了

沐雨橙风:皮崩的太厉害

沐雨橙风:??可是我还有一个问题

沐雨橙风:过两天休完假了我们咋回去?

86.

长达一分钟的寂静

87.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算了沐沐回来了,我去吃口饭

沐雨橙风:这件事就交给大家想了

沐雨橙风:我们要响应君莫笑同志的口号啊

沐雨橙风:群里的大家都很智障啊!!

88.

沐橙的内心是崩溃的。

89.

一枪穿云:集体崩皮事件

90.

夜雨声烦:哎呀妈呀我终于把夜雨声烦拽回来了,这货吃秋葵吃的好开心,老惊悚了 巨惊悚

91.

石不转:……

石不转:所以,谁知道怎么关视频?


评论(10)
热度(2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潭Universe_再见啦我的星星们

这里皓月/沉潭
杂食乙女文手,很高兴遇见你!
俺家tulpa也很高兴(?

我想当万叶的inu,现在就要!

© 沉潭Universe_再见啦我的星星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