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乙女向】先生你社保吗?

这儿皓月!

OOC!!!!!渣!!私设如山!依然是微机课短打!

现代paro,先生您买保险吗?!

感谢您的点进!!!!爱您!

【约瑟夫】

 

这个男人简直就是业界良心。

 

脾气好,每次都认认真真听你说完,还会仔细思考一下最近是不是需要买保险,甚至还会主动给你打电话关照工作。

 

因为过于慈祥的习性(?)在公司总部被亲切地称为——

 

业绩老天使

 

——《谢谢约大爷让我刷分!》《现在卖出去的业绩以后都是要用嫁妆补回来的》

 

【卡尔】

 

每次都是他给你打电话的。

 

作为一名入殓师,他的工作干得可谓尽职尽责。他不光让死者满面光彩地走上天堂的阶梯,还会让那一张张满面光彩的保险单数字化为真实。

 

听说他过年摇出了十多张敬业福。

 

——《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恋爱》

 

【奈布】

 

“喂先生您好,这里是xx保险……”

 

“呃……我现在不太方便接电话,待会儿给你回电话好吧?保险之前买过了,对吧?”

 

你隐隐约约从电话里听到对面一大堆叮叮当当的枪声,以及各种炮火爆炸的杂乱声音。

 

“先……先生您忙……”

 

——《高危职业需谨慎》《不管是作为女朋友还是电销人员都是相当的担心》

 

【杰克】(背景故事警告!!)

 

会听你打完电话,但不一定买保险。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买保险的人数激增。你在给他打电话的时候打听了一下——原来是对方所在的城市出现了一些奇怪的案件,人人自危,才出现了这种局面。

 

“先生……那您不买一份保险吗?”

 

对方沉默了一会儿,随后笃定地笑了:“我不会有事的。”

 

你刚要发问,对面就接道:“而且,您也不会有事的,我保证。”

 

——《听到这样的话语》《你连忙给自己下了一份超大优惠额度的人身安全保单》

 

【裘克】

 

某马戏团的保险负责人。

 

“先生,贵团xxx的保单快要到期了。”

 

对方立马开始在电话里开骂:“哎,一天到晚保单到期那人也不说,下次他保单再到期你就不用和我说了,自己身体不当身体还要我给他续保费……”

 

快要挂电话的时候对方有点别别扭扭地嘱咐了一句:“最近流感多发……你也注意点身体。”

 

——《温柔善良》《勤俭持家》


评论(3)
热度(4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潭Universe_再见啦我的星星们

这里皓月/沉潭
杂食乙女文手,很高兴遇见你!
俺家tulpa也很高兴(?

我想当万叶的inu,现在就要!

© 沉潭Universe_再见啦我的星星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