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全职男你?】给你唱首情歌哇

这里皓月w

内含罗辑/叶修/韩文清/黄少天/王杰希/包容兴

欧欧西抱歉!渣歉!!qwq

————

【罗辑】

他不太会唱歌

于是思索片刻

给你唱了首《圆周率之歌》

          ——《3.14159265358979323846……》《你要唱到什么时候??》《这取决于我的记忆力》《……我做好听一宿的准备了》《面对(yuan)疾(zhou)风(lv)吧!》《所以说周泽楷不能胖哇 圆周绿》《???》《也可以解释成周泽楷一胖就可以光合作用了??》《尾巴比正文还长系列》

【叶修】

认真地下载了伴奏

一打开

特么是首纯音乐

他在旁边抽烟看着你笑

          ——《嘘别说话,这上面写着纯音乐请欣赏》《最后给你唱了首As Long As You Love Me》《“咦,你还会说英文啊?”》《等等为什么是我爱你,不能是你爱我吗》《那你可以唱回来啊》《咦尾巴为什么这么长》

【韩文清】

钱包脸

淡定地

《一如既往》

          ——《这真的是情歌吗老韩》《我会爱你,一如既往》《长度骤减的尾巴》

【黄少天】

为了秀新学的日语

硬是憋了首《初音未来的消失》出来

唱完说头晕

          ——《我服我服,黄少你先喝口水》《待会儿我给你再来段rap?》

【王杰希】

认真筹备

放出来你差点笑场

《本草纲目》

          ——《咦,刚才那句唱到王不留行了么……?》《欸听错了啊》《这个唱到什么草药了??》《等等这是情歌?》

【包容兴】

不用猜了

狮子座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你去给黄少唱吧 求求你》


评论(16)
热度(144)

沉潭Universe_再见啦我的星星们

这里皓月/沉潭
杂食乙女文手,很高兴遇见你!
俺家tulpa也很高兴(?

我想当万叶的inu,现在就要!

© 沉潭Universe_再见啦我的星星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