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的五十个秘密

这里皓月w

渣,特别欧欧西,私设如山,抱歉qwq特别欧欧西!!!私设如山!抱歉!!

给大家比个心❤️

————

1.叶修第一次抽烟的时候其实并不喜欢烟味,后来某一天他突然就想抽烟了,自此一发不可收拾。

2.叶修想过自学法语,但是因为不想给法语软件评论解锁教程就放弃了。

3.叶修离家出走的时候其实想过带上叶秋,但是怕目标太大就放弃了。

4.叶修刚离家出走的时候其实悄悄溜到过家附近看过叶秋,有一次被叶秋发现之后用纸团糊了一脸就跑了,虽然之后还是会经常溜回去。

5.叶修在小学的时候偷过他老爹的酒。他老爹回家的时候发现叶修脑袋糊在行路树的树坑里,身边还放着一瓶只喝了一杯半的酒。

6.叶修十五岁刚入坑时一次打荣耀,因为买泡面不在被揍了个马趴,掉了二十多级,那人还全世界炫耀,越想越气不过,自己包了五台机子买了五张账号卡“群殴”了那人,把那人揍回了一级。

7.叶修想过步行去西藏,收拾完行李三分钟之后那一箱泡面终于到货了,叶修就把行李箱一踢煮面去了。

8.叶修曾经在小学的时候见过魏琛,他俩互骂了一下午,叶秋想拉架都插不进话。

9.叶修曾经想过自己为什么叫叶修,终于他的同桌在被问了这个问题1371遍之后从桌膛里抽出了一本辞海告诉他,名字里有啥一般就缺啥,我看你是缺修理。

10.叶修小时候有一段时间特别怂,直到他爹终于帮他撤了英语竞赛的报名申请。

11.叶修曾经想过割脉,但是他妈急忙制止了他,并出门买了两斤鸭血,终于做上了毛血旺。

12.叶修数学其实不错,所以经常仗着这个优势“纠正”叶秋的“错误”。

13.“哥,三角形面积公式不是底乘高除二吗?”

14.“哎呀,你说你这记性,是圆周率乘边长的平方啊。”

15.叶修其实挺喜欢吃火锅的鸭血。

16.叶修其实喜欢吃蛋糕上的奶油。

17.叶修吃过一次魏琛做的饭。

18.饭后感想如下:

19.“诸君,活着的感觉真好。”

20.后来被魏琛揍了个马趴。

21.幼儿园时期相当天真无邪。

“天上的白云是棉花糖吗?”

22.小学时候给叶秋扎过双马尾。因为头发有点短,还是个朝天撅。

23.“哥,为什么我感觉他们都在看我?”

24.“因为你长得帅。”

25.小学六年级悄悄买过烟,吸了一口就不想抽了。

感想:“呸,什么玩意,怎么有人爱抽这玩意。有病吧。”

26.多年后,叶修看到日记上的这句话感觉有些蛋疼。

27.叶修有一段时间总是忘记周泽楷名字。周泽啥来着?周什么楷?

28.叶修考过零分,原因是头天晚上熬夜(da)复(xiao)习(chao)结果在考场上睡着了。

29.“那边那位同学,你可以把枕头带来。”

30.叶修永远都忘不了他是怎么公然脱下校服卷成一团当枕头用的。

31.叶修回过一次家,和他爹喝了一杯酒,结果打着醉拳离开了。

32.当时学校郊游路过的刘皓永远也忘不了叶修打着醉拳从二楼窗户飞出来的样子。

33.叶修后来在一次嘉世内部的聚会上又喝了一次酒,结果当天晚上拦也拦不住地对着刘皓打了半个小时醉拳。

34.那一天,刘皓想起了被醉拳支配的恐惧。

35.叶修其实蛮喜欢吃棉花糖。

36.叶修其实喜欢吃白巧克力。

37.叶修其实画画不错。

38.叶修曾经以为喻文州姓周,曾不止一次地对苏沐橙说周文州怎么样怎么样。

39.还有喻少天什么的。

40.黄泽楷瑟瑟发抖。

41.韩新杰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42.后来全体发狠,每天在QQ上抖他一百遍页修他才开始正确地叫。

43.不过在喷垃圾话的时候还是偶尔会来一句“喻少天你手速不行啊”这样的。

44.叶修小时候其实香菇过敏,一吃就开始打喷嚏,长大了才好。

45.所以那时候分辨叶修和叶秋最直接的方式就是一片香菇干下去。

46.叶修喜欢吃北京烤鸭。

47.叶修小时候最爱吃辣条,尤其是卫龙的(((。

48.叶修对某牌子的车有一种莫名的仇恨,某个特殊的日子更是如此。

49.叶修对某条路有一种莫名的恐惧和愤恨。

50.叶修看到一枪穿云的时候,有一瞬恍惚。

51.他感觉那个神枪手的ID动了一下,好像一瞬间变成了三个字。


评论(10)
热度(74)

沉潭Universe_再见啦我的星星们

这里皓月/沉潭
杂食乙女文手,很高兴遇见你!
俺家tulpa也很高兴(?

我想当万叶的inu,现在就要!

© 沉潭Universe_再见啦我的星星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