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双子】修个秋色当球玩

日常,欧欧西,渣,抱歉qwq童年向,有私设

可能有微量双叶?

智障向抱歉qwq

1.

叶修:你这题都做不出来,怕别是智障啊

叶秋:你才是智障!你全家都是智障!

叶修:……

叶修:弟弟你别这么说自己

2.

叶秋:(唱歌)好一朵茉莉花!好一朵茉莉花!!茉莉~~~花开~~~……(忘词)

叶修:你死心吧 茉莉花不开在秋天 叶秋也一样

3.

叶秋:哥!我考了100分!

叶修:那说明你修为不足!

叶秋:啊?

叶修:都满分了,你没有进步空间了!为了攒修为,快去为叶修做点事!诺,你先把那杯水给我拿过来吧。

4.

叶秋:哥哥,我是不是一无是处啊,这么傻

叶修:不!你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不能说是一无是处

5.

叶秋:哥 你到底是不是我(被打断

叶修:爱过

叶秋:……

叶秋:???我要问啥来着?

6.

叶秋:哥 我是不是你的优乐美

叶修:是,但是我爱喝王老吉

7.

叶秋:哥!帮我看着点这条鱼,别让猫吃了!爹娘不在这就是咱俩午饭!我要出去一趟!我朋友叫我给他送个东西!

叶修:哦

叶秋:(回来了)鱼呢?

叶修:它看你这么需要它,一下就鱼生充实了,决定转世(扭头打了个饱嗝

8.

叶秋:哥哥!你为什么和我长得一样呢

叶修:当年我长残了

9.

叶秋:哥!你在玩什么游戏?

叶修:电脑游戏

10.

叶秋:哥 这瓶是你的益达?

叶修:不 是你的益达

11.

叶秋:哦

说着把益达放入了衣兜

叶修:(不对啊!?)

12.

叶秋:哥 来啾一个

叶修二话没说伸手就揪起了叶秋的脸蛋子

13.

叶秋:哥 有人和我告白了怎么办

叶修:快去带她看看眼睛

14.

叶秋反杀:咱俩长得一样!

15.

叶修自黑:可是没人喜欢我!

16.

叶秋:我想要一匹马

叶修二话没说咣一声就给叶秋匹了个马步

17.

叶秋:哥 我没考好

叶修:人生不要只有眼前的没考好 不要太伤心 说不定你高考连蓝翔都没考上呢 这考试算事儿吗

18.

叶秋:哥我感觉好孤单

叶修:去看《咒怨》吧,看完这部温馨治愈的片子,一会儿你就觉得全世界都是人了

19.

叶秋:哥 我饿了

叶修:画个饼看看吧

20.

叶秋:哥 我这次考试考了第一

叶修:加油 下次争取考个倒数的


评论(6)
热度(127)

沉潭Universe_再见啦我的星星们

这里皓月/沉潭
杂食乙女文手,很高兴遇见你!
俺家tulpa也很高兴(?

我想当万叶的inu,现在就要!

© 沉潭Universe_再见啦我的星星们 | Powered by LOFTER